星期三, 7月 16, 2008

Guilty

我相信每個人都做過一些內疚的事!!!以下就是我的罪証.. .. ..

其實我很喜歡買鞋.. .. ..每次買完都有點內疚!!!因為有o的鞋買左完全無著過,有o的只著過一次。

由於前年鞋患問題日吹嚴重,老媽子唯有先下手為強,棄掉了我兩對貴Boot後 .. .. ..而且家裡不只我一個女人喜歡買鞋,所以我已經忍心棄掉了很多!以下就是近年的存貨(當然還有一點點沒有上鏡啦!!哈哈.. ... )










其實尋尋覓覓以下就是棉花糖最愛的鞋子.. .. .. 我們幾乎係一見鍾情!!我和"它"唔需要適應期,著完"它"之後唔需要貼膠布、起水"POP"!!無論晴天雨天都著得..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