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2009

行葵芳+睇地球毀滅密碼

今日中午去左做Facial,之後三點約左貝貝到葵芳行街街............


我的戰利品全都是食的....粟米朱古力是貝貝買給我的!!!


這是買給林Dee的,佢好鍾意呀!!!仲著得好靚tim...



晚上join左龍爺同陳星係GCP食飯睇戲......睇"地球毀滅密碼",套戲好好睇......

棉花糖後記 :

對於我黎講這是一部有宗教意思的電影,每一個情節都很震撼........我知道天父係會再一次降臨,因為人類一次又一次破壞造物主所賜給我們的 : 溫室效應導致全球變暖、沒有冬天導致很多不同疾病出現、臭氧層穿了、南北極冰山急劇融化導致水位上升、能源短缺、破壞生態平衡等等.....如果我們還執迷不悟(就算天父不帶走這一切,地球也很快被我們毀滅)!!!!

所以天父有權帶走這一切,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珍惜過,就好像當初祂用洪水清洗這個世界......

看完這套電影之後我有一個怪的想法,可能地球早已經被毀滅過很多次,而我們就是被毀滅過N次之後從新開始的人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