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6, 2009

The Miracle of Jesus Christ - Nick Vujicic

Nick Vujicic 的分享 :

在艱辛的日子堅持面對是困難的,但是如果經常埋怨失去甚麼,你便會忘記自己所擁有的。

你不知道你擁有的直至你失去它。

若神沒有賜你一個你想要的神蹟,其實是想你成為別人的神蹟。

若你將快樂建立在短暫的物質享樂上,快樂也不會持久。

最惡劣的殘障,不是沒有肢體,而是沒有盼望的人生。

不論你有手有腳,有沒有沈溺,都會有一種害怕孤獨的殘疾。

恐懼是最大的殘障。

我不把這看成殘疾,我把它看作上天的禮物....殘疾是在心裡阻礙我們實現目標的東西,但它沒阻礙我,也不要讓它阻礙你!

我未有結婚、未有對象、未有拍拖,但我相信上天在適當時候會給我最合適的一位,我雖然不能牽她的手,但仍可以抓住她的心。

就算現在你用百萬元來引誘我,叫我長出手腳,我也不會考慮;我只想順服上帝,完成祂的心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