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7, 2010

古巨基 -鑽石敗犬 (CD version)

歌詞好寫實, 好似為我度身訂做....

聽完之後有點眼濕濕.....

媽咪當然時常為我將來而擔心, 有時連表弟也會為我而擔心, 擔心我將來一個人生活...希望我快快有個好歸宿!!

早些年頭我也曾經為自己而擔心, 不竟是女孩子嗎見到身邊一個又一個朋友已經成家立室, 心還是會有點酸溜溜.........

但係近年信主之後, 明白凡事都學識交托...因為我相信天父比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即使我每晚都為我將來的幸福而祈禱, 衪還是不回應呢....我會想或許天父覺得我還未夠成熟成為別人的好太太呢..又或者我註定的另一半還為我們將來的相遇而努力呢....

我愛天父, 信任衪, 無論衪為我將來有什麼安排, 我也會學習順服衪的旨意....無論是40' 50' 60' 70' 80'............我也會開心快樂去過活, 化做鑽石敗犬也是動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