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2, 2007

回憶

今晚同班嘩鬼食完飯之後.....本想搭過海巴士,但只有巴士去小西灣.......小西灣???所以一個人行去黃大仙地鐵站........MP3一直播著TANK o既"專屬天使"!!!在車廂內發現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很像多年前的一位男主角...

一個個片段在我腦海內浮現出來.........你給我的一張生日卡, 一束白色的玫瑰花, 一對麥氏兄弟...........還有你那滿載著東西的褲袋, 原來是裝著你為我細心準備的一盒口糖.....通宵達旦的ICQ, 海洋公園的約會, IFC,一些舊戲票, 一個大家都愛聽的演唱會.........




最後剩下的只有一對織針, 一個遺憾......如果當時我決定和你手牽手, 現在我們會不會已經開花結果呢????????可能當時年少無知的我不懂得欣賞你的好.....不懂得珍惜你......才讓你靜靜地離開!我尊重你最後的決定.........一直忘記向你說聲"多謝!!"
不經不覺列車已到達目的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