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0, 2008

我是誰的藍莓批?

今日看了頭條日報的一篇專欄——你是誰的藍莓批?

星期天,看了《藍莓之夜》。

故事開首是夜深,麗娜鍾絲走進咖啡店,向老闆祖狄羅追問,她的男友是否曾帶新歡光顧過。她問那女子是否很漂亮,又問為甚麼男友要這樣待她。祖狄羅轉了話題,他告訴她,每晚咖啡店打佯時,芝士餅總會賣個一空,朱古力餅和蜜桃酥也所餘無幾,唯獨總有一整個藍莓批剩了下來。此時,他作勢要把批扔掉,麗娜阻止說:「我要一塊吧。」吃後她覺得味道很不錯,老闆想說的是,藍莓批沒被挑選,不代表它有問題,對某人來說,它甚至是最好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和特質,有人天生出眾,註定成為焦點,也有些人安於(或被逼)當綠葉,然後,他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

我們也許很平凡,甚至千瘡百孔,但茫茫人海中,總有個人視你為他(她)情有獨鍾的藍莓批。這個人你遇上了沒有?

看完之後真是感慨良多.. .. ..

為什麼不開心的事總是接踵而來!!!就好像那奶茶廣告一樣,有一片陰雲在頭頂久久不能散去.. .. .. 好想大哭一場,可惜眼淚跟天氣一樣乾燥.. .. ..

看到身邊的朋友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打拼!!而我還是原地踏步.. .. ..

今晚加班後,看見同事們的夫君來接她們。而我總是單身隻影,心中真的不是味兒。 其實我真的不像外表那樣堅強.. .. ..真的撐不下去!!!!

到底視我為他情有獨鍾的藍莓批的那個人在那裡呢?

1 則留言:

貝拉夫人 說...

綿花糖, 那個他, 一定會出現...你的內在美有一天一定會有人欣賞...不要灰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