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5, 2008

棉花糖回憶錄 - 二部曲

以下是棉花糖中學時期到讀秘書學校的照片 :


中五時候的我,我的作文放在壁報上的"文章欣賞"。


那時候的我剛準備會考.. .. ..


和同學一起到維園行花展。

我和林Kai到海怡半島拍的合照。


1996年中五畢業後到了堅道聖心商科學校,讀了兩年秘書課程。在那裡認識了貝拉。(找到我和貝拉嗎??)

到九龍公園留影.. .. ..



和貝拉在九龍公園的合照。



到淺水灣留影。


當時和一班同學到海洋公園一日遊。


棉花糖和可愛的BB女留影。



1997年恩表姐(達達豬媽咪)大學畢業,我們和她合照。



第二年的秘書課程(在學校留影).. .. ..

1998年畢業啦!準備投身社會..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