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5, 2008

Phone Call

Miss了兩個來電(可能是故意的).....



今天他又來電......



他說 : 我找了你幾次,為什麼不聽我電話或給我回電話??


棉花糖說 : 關了電話..呀!!不是..聽不到才對....... 很忙!(其實是藉口)


他說 : 星期日有興趣看電影嗎??(公元前10,000年)


棉花糖說 : 星期日約好了舊同事,你約朋友們去看吧!!(又是藉口)


他說 : 沒有你在,看什麼都不好看!!


棉花糖說 : 看電影是個人享受,與我無關........


他說 : ...........


棉花糖說 : 你去看吧!看完後說給我知好不好看....

他說 : 好呀!!請多給我來電好嗎???

棉花糖說 : 好..........(掛了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