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2, 2009

給我最愛的父母親....

今日上午老爹同媽咪返鄉下探望情況不太樂觀的祖母........

而琴晚媽咪接到肥姨的電話,知道肥姨入左聯合醫院....其實肥姨已經唔舒服左一段日子!!結果棉花糖因為唔想媽咪擔心肥姨的情況,所以放左工之後一個人搭小巴到聯合醫院探望肥姨....

佢今日精神比之前好點,吊左鹽水....什麼都不能吃,對於一向愛吃的肥姨姨來說是一種痛苦......現在還要等報告出來才知道她的情況....當她提到什麼都能放下,最放不下的是自己的兒女,一顆顆眼淚落下來時,我的心很酸呢!!!

我終於明白到父母的愛是何等的大.....世上沒有不是的父母.....我們不能怪他們沒有給你最好,因為當我們出生的時候,他們已經給我們世上最寶貴的生命,生命是要我們去探索、去經歷這才精彩.......當我們出生的時候,我們一天一天成長而父母親剛好相反一天一天變老.....

好後悔那天晚上和妳吵架......無法子啦...因為我最似妳,無論火爆性格或是血型(三姐妹之中只有我同妳相同血型).....,其實心裡總是明白妳很愛鍚我們的.....我決定以後唔再和妳吵架,因為每一次吵架後,總是心力交瘁比失戀更難受........當看見年近六十的老爹跑來公園找我的時候,我心也痛了......我還對他說 : 既然你們不能保護我們,為什麼還要擔心呢!!我知道老爹心裡一定很難受!!最後他還買了油菜和雲吞麵給我.....

對不起!!!!我明白能夠照顧你們終老就是我們最大的福氣.......

希望神能夠保守祝福祖母能夠安詳舒服地離開.........而肥姨姨的報告無事,早日康復出院!!!還有兩老平平安安回家!!!!

1 則留言:

jojo_damon 說...

"生老病死"係每個人嘅必經階段, 所以我哋都要嘗試去接受, 我會好珍惜同屋企人相處嘅日子, 你都要啊 ~
棉花糖 ~ 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