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04, 2009

來到這裡........

今晚放工到美孚瑪嘉烈醫院探望肥姨..........

肥姨的病情開始惡化,癌細胞已經擴散到骨.........

痛.....令肥姨不能夠再走路,出入也要靠輪椅.......

我去到的時候見到媽咪在沖涼房門外,等待著正在沖涼的肥姨...

肥姨真的十分硬頸,這麼痛還堅持自己沖涼....

待肥姨沖完涼之後,我推肥姨回到她的病床............

肥姨比起我上次見她時還要消瘦,面色比起上次還要難看,痛比起上次還要痛.........我的心十分難過......

好彩我著戴口罩,沒有讓她看出我難過的樣子...........

我們就好像站在沿崖邊,看著肥姨沒有力氣地捉著崖石,而我們無法拯救..........

點解要這麼殘忍呀??????既然"生"我們無得選擇,為何連"死"我們也無權過問???

常常想起小一時阿姨每天接我放學,送我上車的日子...

當時她每天總是大汗疊細汗走來接我放學,然後還會買"時時食"或冰條給我.........

到長大了,還會時常擔心我沒有好歸宿.......

主耶穌我懇求袮憐憫阿姨,令佢不要這麼痛楚.........令佢既病情可以有好轉........主耶穌我誠心的懇求袮,我將阿姨既病情交到主耶穌仁慈既手中求主袮眷顧、引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