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0, 2009

Time to say goodbye..

今朝八點幾收到電話.....

醫院話肥姨情況急轉直下...隨時會離開...叫我們做定心理準備....

我和媽咪同一眾親戚第一時間去醫院....

去到見到肥姨帶著氧氣罩....很辛苦的樣子.....

她望到我叫了一聲 : 阿樂.....

眼淚不停不停的流...............

心從未如此的痛...................

我知道這會是我和肥姨最後一次見面..............

您永遠是我最敬愛的肥姨姨..........

1 則留言:

jojo_damon 說...

棉花糖 : 見到你個msg都好'鄧'你 & 你的屋企人難過 ~ 時間可以幫你忘記傷痛 ~ 唔好太難過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