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5, 2009

肥姨主懷安息...



肥姨在24號凌晨安詳離世.......

在肥姨臨離開的晚上我和林Kai都有探望她,在她床邊為她祈禱,希望主耶穌與她同在,帶她走過死亡的幽谷,領她到青草恬靜處躺臥,再沒有痛苦,再沒有疾病,只有平安........

這次我經歷到主耶穌的愛和恩典,感謝主耶穌...

肥姨沒有帶走一切,相反她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好好的榜樣,她對每一個兒女、丈夫、親人及後輩的愛、關心、勇敢、待人的真誠、親切的態度.....永遠都會留在我們的心窩!!

肥姨~~You are super woman....

以前我只知道凡事要看開、但今天我終於明白為什麼要看開...

主耶穌令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放心啦....我會繼續我豐盛的人生,愛主、愛人..........

最後十分感激曾經為肥姨祈禱的朋友,還有每一個朋友及同事的慰問...

願主耶穌的愛常與你們同在,也與你們的心靈同在,阿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