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0, 2007

向世界出發

由上星期開始播我最鍾意既電視節目<<向世界出發>>...我緊係坐定定睇啦!真好一做就播我最想睇果兩集 :

愛‧回家
謝霆鋒 柬埔寨



昔日的高棉,今日的柬埔寨,曾經有過輝煌的歷史。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自己的家。霆鋒訪,我們親眼看到他的反叛,看見他跌倒,看著他成長,見證他結婚。家,對他來說究竟是什麼?謝霆鋒於柬埔寨以「愛.回家」。

在柬埔寨,每年仍然有超過八百個地雷受害者。據估計,要將柬埔寨餘下的地雷徹底清除,至少需要多十年的時間。地雷會有消失的一日,但埋藏於柬埔寨人民心裡面的傷痕,就永遠滲著血。

謝:「坐監的時候,我由第一日笑到最後一日,阿媽叫我不要再扮笑了,我想那時候我覺得我見到真正的Daddy、媽咪,並不是大家見到雜誌封面上的謝賢、狄波拉…」

於柬埔寨,擁有一個完整的家,是奢侈品。但在香港,父母、家人在身邊,又有幾多人懂得珍惜?

以愛,為自己建立一個家。以愛,為別人建立一個家。謝霆鋒不顧一切,選擇同張柏芝結婚。

謝:「我把戒指藏在身後,跪下求婚的時候,我得到她一個反應是,我認識她這八年來都末見過的反應…」

國王與我
曾志偉 汶萊

汶萊,對很多香港人來說,神秘而傳奇。曾志偉來到汶萊,展開一段超乎想像的旅程。他深入汶萊皇宮,參加帝皇夜宴,入住十三萬一晚的帝王套房,坐皇帝坐過的龍椅。帶我們見證世界上最珠光寶氣的皇后皇妃,最金碧煇煌的帝皇夜宴。

如果人的一生,是由一個又一個的欲望組成,人的欲望,又是否無窮無盡?

志偉:「今天你擁這樣的物質,明天你就想擁有再多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