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08

在愛中修行

上次係書城買了一本書"在愛中修行"提到的一段 :

所有的情緣都是賺回來的,即使是最創傷的經歷,也有正面的信息。

所謂尋找另一半,大概是生命走得太累了,借助尋找別人的忙碌,

可以暫時忘記面對自己的疲累。

最近有兩位朋友不約而同對棉花糖說決定搬出來和自己喜歡的人組織一個家!!朋友A說係時候改變生活方式,而朋友B雖然有點兒不習慣居住環境,但每晚當她吃到自己喜歡的人為自己準備的晚餐時,我相信她總是甜在心頭....或許她們真的累了!!

愛一個人真的需要很大勇氣......像一場賭博!!其實有時我也累透了,可惜可以令我沽注一擲"ALL IN"的人還未出現.....可能是我太膽小、太執著了!!我相信我還要拖著"沈重"的身軀走多幾里路吧!!

但我仍然會默默守候,等待葡萄成熟時,和遠在天邊的那個他分享甜美的純酒.....

Che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