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8, 2008

來電

星期六和今天都收到他的SMS和來電........

內容大概是想約我食飯,我也沒有應承.....

他說 : 星期三開始要輪班,之後一個月不見天日.....想在這兩天見個面!!!五號又是他生日......(為什麼男生總喜歡告訴我他的生日???想起了....)

最後我還是說很忙改天吧......收線後有一點點內疚,其實只不過是一餐飯,為什麼不輕輕鬆鬆應約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常常聽到陳奕迅的一首歌"我不好愛"其中幾句歌詞 .... ....

沒幾多奇蹟可盼待在世間 千萬人 億萬人
有一些人卻 實在不適合被寵愛

我 又憤怒 又脆弱 固執不會改
怕 被冷落 卻不肯接待
給 你寵愛 這戀愛 愛不出未來
大概都是 我不好愛

就算你 吞下來 忍下來
有一些人卻 永遠不適合被深愛


或者我就是那個不適合被深愛的人........

又或者能令我心動的還沒有出現....

又或者我太眷戀我的單人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