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09

生日茶聚@太古城

今日放假一天!!上午陪媽咪去藍田探肥姨姨,知道肥姨姨經過多月來的化療之後,醫生說她病情沒有好轉...今日見到肥姨姨她對我說她最近想起了我,點知今日我就黍探佢啦....陪了她一會兒,我便走了!!老實說我的心很痛、沉了下來...如果今年我的生日願望可以送給她,我希望她可以身體健康!!點解要這麼殘忍?????????要她受這種痛苦呀???點解??

下午相約棋棋到太古城,我選擇了和她下午茶...好多謝棋棋帶了我到這麼好的Cafe飲下午茶和食Cake...之後我和棋棋到JUSCO & APTIA 既supermarket行下之後就回家啦....過了一個好舒服和寜靜既Birthday.......











棉花糖係到要好多謝所有家人及朋友為我的生日送上既祝福同心意!!!真係一千萬份感激!!最後我要感謝主耶穌在這三十年來的保守和眷顧...懇求主保守和眷顧我的家人同朋友們平安、快樂、健康!!!

沒有留言: